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船重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19-01-04 来源:中船重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中船重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3194
摘要:

  中船重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2年1月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是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57.19亿,工作地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公司以“依托集团、服务集团”为经营宗旨,立足于集团成员单位的行业特点,为成员单位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决定公开招聘若干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六)具备用人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客户经理岗
        招聘人数:3人
        工作职责:
        1.通过多种方式及渠道搜集、获得相关信息并加以分析,针对目标客户建立客户档案,及时收集更新客户信息。
        2.及时了解客户生产经营、财务状况、资金使用和信贷需求的变动情况;对于客户反映的资金需求和使用的问题,运用财务公司金融产品和自身专业知识为客户解决;严格保守客户的商业秘密,维护和促进客户与财务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3.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设计,协调客户解决业务需求。
        4.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金融、财务、经济等相关专业,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认同公司文化理念,具有较好的执行力。
        3.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有一定风险意识。
        4.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
        5.工作认真负责,能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三、招聘程序
        (一)提交简历。请报名人员务必详细填写《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见附件)后发至公司邮箱:csicfchr@csicfc.com,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招聘岗位—姓名”。本次招聘工作不接受《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以外的简历格式以及现场、电话、信函等其他方式报名。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保证提交的材料真实、准确。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资格审查。由公司党群工作部会同用人部门对应聘简历进行筛选,初步确定笔试人员名单后,以电话、邮件等形式通知后续具体工作安排。
        (三)笔试。通过初步筛选的应聘人员须在公司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四)面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和1:5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名单。
        (五)体检和考察。面试结束后,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六)办理入职手续。拟录用人员由公司从考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合格的人员中综合考虑,择优确定后办理入职手续。
 
附件:应聘人员基本情况表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