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收藏|设为首页

招金财务公司开展十月员工团队活动

时间:2018-10-31 来源:招金财务公司 作者:招金财务公司 浏览量:1221
摘要:

  正值十月金秋之际,山东招金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组织全员赴招远开展“集团寻根之旅”。本次员工活动以“相约金都、情系招金、集团寻根、熔炼自我”为主题,通过走访多家成员单位,学习了解兄弟企业“孝”文化,深刻领会“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的具体含义,提升了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与企业、员工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同时进一步了解了企业需求,对更好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及公司内部团队建设起到较好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以夏甸金矿为起点,对三个成员单位进行了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参观了金矿石初选、黄金精炼和加工、高科技滤膜发展制作等工作流程,一方面进一步加深了对成员单位实际生产经营情况的了解;另一方面在实际参观过程中切身体会到具备严谨工作态度和工作流程的重要性,结合公司大力倡导的“匠人精神”,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不忘“依靠集团、服务集团”的经营宗旨,严格遵守制度规范,以职业态度、专业标准为成员单位提供最优质高效地服务起到较好促进作用。
        经过总结提炼,公司选出“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和“孝文化”作为本次活动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感悟;提出要将这两项感悟作为今后企业文化的倡导与发展方向之一,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倡导的是员工在工作岗位上应该爱岗敬业,踏踏实实做事,忍得千锤百炼,不争一时先后,通过自我努力奋斗扎实提升专业技能,随时准备为公司提供价值,同时实现自我价值。而“孝文化”则是以“百善孝为先”为根基,培养员工“忠孝一本”和“感恩”的观念,提倡“诚、信、礼、义、敬、诚”的具体表现形式,公司将以“孝”为本,提高员工的忠诚度,营造强大的企业凝聚力,最大限度的调动和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最终打造符合时代发展的百年企业传承文化。
        本次团队活动促进了公司文化建设,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公司全员积极向上精神面貌,提高了团队归属感和责任感;员工也利用这次机会,亲身体会到了企业文化建设对团队带来的影响,拉近了与兄弟企业的距离。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