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收藏|设为首页

京能财务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嘉凯拜访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时间:2018-09-06 来源:京能财务公司 作者:京能财务公司 浏览量:3589
摘要:2018年9月5日,京能财务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嘉凯拜访中国财务公司协会领导,与中国财务公司协会党委书记张电中、专职副会长李玉平进行了友好会谈。京能财务副总经理倪婷、相关部室人员一同参加拜访。

  2018年9月5日,京能财务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嘉凯拜访中国财务公司协会领导,与中国财务公司协会党委书记张电中、专职副会长李玉平进行了友好会谈。京能财务副总经理倪婷、相关部室人员一同参加拜访。
        会谈中,刘嘉凯就京能集团、京能财务的历史沿革、主要业务、发展现状,以及资金管理模式、投融资业务开展等作了简要介绍,对中国财务公司协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在业务规范、行业服务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他表示,京能集团正在推进金融平台规划建设、强化资金集中管控及做“深”金融业务等工作,也在积极探索和推动做强做优财务公司,提升产业服务能力。
张电中首先充分肯定了京能财务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中国财务公司协会及其本人与京能财务及相关领导是老朋友,双方合作基础好,下一步会继续支持京能财务的发展。随后,张电中从财务公司行业的发展状况、未来趋势、行业定位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京能财务在京能集团的产业链、供应链上,一定要依托集团、服务产业,发挥持牌和司库优势,整合系统金融资源优势,持续深化产融结合,助力京能集团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财务公司行业的运营管理、政策监管、支持实业发展、促进金融进步、服务企业战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