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收藏|设为首页

淮南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来 淮矿财务公司调研

时间:2018-09-12 来源:淮南矿业集团财务公司 作者:淮南矿业集团财务公司 浏览量:9335
摘要:

  2018年9月11日下午,淮南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来淮矿财务公司调研经营工作,在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王世森指出,财务公司核心职能是服务集团,要深入研究集团发展规划,把握集团发展与当期经济运行特点,服务集团发展、服务集团运营,做好产融结合,与集团发展实现同频共振。要筑牢资金链安全底线,利用当前集团公司好的经营形势,统筹集团金融资源打好组合拳,进一步优化负债结构、降低融资成本,要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安排好资金头寸,开展资金业务,对冲融资成本。
        王世森强调,加强资金集中管理,严格意义上就是保安全,必须高度重视,确保资金应集中尽集中。财务公司要加强政策研究,促进金融政策与产业政策有机融合,争取政策红利。集团金融资源要统筹共享,发挥协同效应,财务公司要为集团金融板块发展提供好的建议、发挥更大作用。  
        王世森还对财务公司考核、降低对集团内部服务费用、人员与岗位相匹配等提出了要求及建议。
        淮矿财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方泰峰首先对王世森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淮矿财务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下一步主要工作思路及有关建议。淮矿财务公司总经理王小波就集团现金流、调整财务公司利润分配等提出了建议。
        集团办公室、财务部、经营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对淮矿财务公司为集团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淮矿财务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