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收藏|设为首页

申能财务公司接待清洁基金中心主题调研

时间:2019-08-20 来源:申能财务公司 作者:申能财务公司 浏览量:1063
摘要:

  2019年8月6日上午,财政部清洁基金中心至申能财务开展主题调研,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宁同志带队、中心风险绩效部及政策研究部一行五人出席了会议。申能财务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杜心红、党总支副书记周伟华、风险总监陈云波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接待。
        会上,申能财务公司分板块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相结合的主要措施与经验、公司风险管理体系、公司与清洁基金合作及展望。公司近年来通过党建工作引领、风险体系保障与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持续积极推进与清洁基金中心合作,为集团引入外部低成本资金,支持绿色清洁能源项目建设,配合基金中心业务及制度创新,提升财务公司服务能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公司以服务集团能源产业为己任,扎扎实实做好项目对接,获得了清洁基金中心的一致认可。
        本次调研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双方还共同探讨后续合作建议,包括在信息系统与科技应用、流程优化、提升效能等方面。清洁基金希望在保持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项目风险评估、风险体系架构完善与风险绩效工作实践上加强沟通与交流,在借鉴世行、国际金融公司、亚洲开发银行等国际先进经验同时,继续探索兼顾政策性与市场性的金融服务定位与发展道路。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