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财务公司开展2021年 第一期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1-04-27 来源:有色矿业财务公司 作者:有色矿业财务公司 浏览量:841
摘要:

  为进一步加快中国有色矿业集团财务公司(以下简称“财务公司”)学习型组织构建,营造一个以书会友、相互借鉴、明志致远的企业文化环境,通过“读一本原著,悟一份心得,参加一次交流活动”的方式,促进全员陶冶情操、开拓视野、共同成长,3月30日下午,财务公司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读书会活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理念和集团公司“健全法律合规长效机制”的要求,本期读书会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学习。
        本期读书会由薛鹏副总经理进行主题分享,全面介绍了民法典的立法过程,并系统描述了民法典的结构体系,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民法典在日常生活中起到的法律作用以及国家颁布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与会员工积极进行交流互动,就感兴趣的问题沟通讨论,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气氛和精神面貌。
        分享完毕后,毛宏总经理对本次读书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干部员工应切实秉承良好的学习状态,把读书的好习惯保持下去。下一步,财务公司将继续着力营造读书的良好氛围,针对业务特点定期组织读书会,在服务业务发展的同时协助员工提升专业能力,为打造一流财务公司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财务公司副总经理高宙、总经理助理孟波、总经理助理李锐颖,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