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收藏|设为首页

因为光明,所以温暖——光明财务开展“一日捐”活动

时间:2021-01-14 来源:光明财务公司 作者:光明财务公司 浏览量:856
摘要:

  为了弘扬光明食品集团“爱与尊重”的光明文化和“员工第一”的价值理念,2021年新年伊始,光明食品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举行了“爱心一日捐”活动。此次活动,以新颖的文艺形式拉开序幕,财务公司团员青年和部分新进员工分别用配乐诗朗诵《因为有你》和歌曲《手牵手》来表达在抗击新冠疫情大背景下,全体光明人用智慧、用担当筑起一道疫情防线,确保这座特大型城市主副食品供应。财务公司虽不是疫情一线单位,但也为整个光明集团资金安全和结算稳定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财务公司全体员工会矢志不渝的将爱心传递下去。在深情并茂的朗诵声和歌声中,募捐活动的现场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随后,光明财务公司全体员工在王伟董事长、李艳总经理等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行了捐款活动,大家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爱心,整个活动共募得资金1.74万元。筹集的款项将全部用于企业的帮困基金,专门用于遇到困难和生病的员工,使“因为光明,所以温暖“的光明企业文化传承和发扬光大。
        同时,“一日捐”活动也为每位献爱心的员工准备了一枚牛年徽章留作纪念,希望大家带着感恩走进2021年。
        本次活动在财务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工会的精心安排下圆满完成,活动充分弘扬了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体现了财务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无私奉献的温暖情怀。作为每年年初的一项传统活动,相信以后会坚持办下去,并越办越好!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