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收藏|设为首页

陕西煤业股份与财务公司召开司库管理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1-10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财务公司 作者:王飞 浏览量:2290
摘要:

携手共进  产融结合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2019年1月7日下午,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王晓刚、副总会计师段荣国,财务部副经理杨娟娟、朱炜、主任谭速刚及部门相关人员海静、张萌一行到财务公司进行座谈,公司董事长邓晓博、总经理李盈斌,副总经理刘旭春,首席信息官刘洪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主要对关联交易、存贷款比例、票据池优化、系统的升级改造、司库工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上,邓晓博董事长对王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股份公司在财司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邓晓博董事长表示,财务公司将积极对标商业银行,加强公司平台建设,与股份公司一道共同谋划,加深扩大合作的规模,提升对集团及成员企业的服务质量和效率。针对股份提出的问题及落实情况财司总经理李盈斌进行了统一答复和安排部署。
        最后股份公司总会计师王总进行总结发言,一是沟通未来,双方应秉承开放性思维,驾驭资源,进行深入合作;二是如何携手共进,通过四个字:“强、通、流、优”,强强联手,进行设施、资金、信息、人员的互通交融,通过财务公司平台加强公司全资产的流动性,打造优质品牌产品,扩大影响力;三是归零,不纠结过去得失,对问题及思想、认识等归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交流,加深了金融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并在经营管理、合作及财务公司功能发挥等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更好的服务集团及成员企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8已经过去,2019即将开始,新的征程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未来财司和股份携手共进,定将谱写出美好蓝图。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