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首都机场财务公司举办成立十周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9-21 来源:首都机场财务公司 作者:首都机场财务公司 浏览量:1553
摘要:

  为加强团队文化建设、提升协作精神,在首都机场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都机场财务公司)成立十周年之际,组织举办了以“砥砺十年,再创辉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有跳大绳、带球跑、风雨同舟、财源滚滚、掷沙包等团体项目,两人三足、夹球跑等双人项目和定点投篮、跳绳、呼啦圈、平板支撑、踢毽、颠球跑等八个个人项目。

 

  运动会在一段喜庆热闹的热场舞后拉开了帷幕,大家在个人项目上各展所长,赛出了自己的风采,精彩连连,也迎得了喝彩不断;每个集体项目均随机组队,平时工作接触很少的员工彼此也没有了距离,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商量比赛对策,争取取得最佳战绩。
        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运动会充分激发了职工们对体育的热情和潜能,不仅提升了职工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营造出职工浓厚的干事创业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创造新业绩,开辟新生活”,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