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收藏|设为首页

徐工财务公司召开风险防控 “大排查、大处置、大提升”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08-30 来源:徐工财务公司 作者:徐工财务公司 浏览量:2196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开展银行保险机构风险防控“大排查、大处置、大提升”行动的通知》(苏银保监发【2019】133号)文件要求,准确掌握公司风险真实状况,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风险管理与处置,切实提升风险管理能力,2019年8月24日,徐工财务公司组织召开风险防控“大排查、大处置、大提升”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总经理刘丽军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副总经理金怡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风险防控“大排查、大处置、大提升”文件,逐条进行解读,并作出具体工作部署。会议指出,此次“大排查、大处置、大提升”专项行动是江苏监管局加快推进风险处置、推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取得最终胜利的重大举措,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以“大排查、大处置、大提升”行动促风险防控水平提升的重要意义,切实承担起风险防控的主体责任,按照监管要求,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周密细致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工作组织与实施两个关键点,全面排查评估,严肃整改问责,严控风险隐患,全面提升风险管理水平。
        接着,由总经理刘丽军作出风险防控“大排查、大处置、大提升”行动专题讲话。刘总强调,一是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将加强合规风险管理这一基础性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保障徐工财务公司持续稳定发展;二是各部门要严肃认真对待,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有效迅速投入到“大排查、大处置、大提升”风险防控工作中,全面排查,有效处置,将财务公司风险控制在可接受的低水平;三是与巩固治乱象成果活动相结合,纳入公司日常管理活动中,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本次会议,既是对风险防控“大排查、大处置、大提升”工作的全面动员,也是对公司基础风险合规管理工作的再部署、再促进、再提升,吹响了强化风险管理、健全全面风险管理体系的号角,为徐工财务公司深入开展风险防控“大排查、大处置、大提升”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