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青矜之志,履践致远——中铁财务公司举办“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座谈会

时间:2021-04-21 来源:中铁财务公司 作者:郑亚菲 付蓉 浏览量:681
摘要:

  4月1日下午,公司举办“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青年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王国明出席座谈会,与来自各部门不同岗位的近30名青年员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交心,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开展了一次思想教育现场课。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围绕公司经营发展、业务创新、个人成长和职工权益等建言献策,交流了对公司发展的思考和建议。王国明认真倾听每位同志发言并一一探讨解惑,坦诚交流,并结合自身分享了职场经验和人生感悟。他指出,公司青年员工占比大、素质高、学历高,是企业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公司青年恰逢伟大时代,身处良好平台,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公司要全面了解青年员工的所思所想,关注青年员工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尽力为青年员工的成长培根沃土,要让每一位青年员工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为员工成才提供良好平台。王国明鼓励和要求青年员工要坚信选择、珍惜现在;爱岗爱企、做大平台;锻造素质、炼就本领;立足岗位,敢接重任;勇于展现、真诚厚道;保持豁达,敬畏规则;厚积薄发,共同成长。
        座谈会前,全体青年员工集体学习回顾了党史上的今天所发生的重大事件,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短片《少年》、《革命理想大于天》,感悟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通过深入座谈交流,青年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他们纷纷表示,要乘新时代的东风,立足财务公司发展壮大的良好平台,努力践行中国中铁“开路先锋”精神,争当金融服务的排头兵、突击队,为建设一流财务公司贡献青春和力量,为助力中国中铁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型建筑产业集团不懈奋斗。
        本次座谈会是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为职工群众和青年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的一次深度调研,也是教育引导青年员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深刻实践,这都为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