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山东钢铁财务公司与兄弟单位成功举办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9-12-02 来源:山东钢铁财务公司 作者:山东钢铁财务公司 浏览量:1117
摘要:

  近日,为丰富公司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并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山钢集团财务公司篮球队和山信软件济南自动化分公司篮球队在济南市智美体育馆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了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队员们的阵阵喝彩。队员们个个都激情高昂,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整场比赛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他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财司与兄弟公司合作交流、加强内部团结为出发点,重在参与,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而且还锻炼了身体,同时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提高了员工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充分展示出协力合作、奋发向上的山钢人的精神。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