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举办2022年公司治理专题线上培训班

时间:2022-10-31 来源:中国财协 作者:中国财协 浏览量:2075
摘要: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于2022年10月25日上午举办了“财务公司公司治理专题线上培训班”。

  为提升财务公司公司治理水平,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财协”)于2022年10月25日上午举办了“财务公司公司治理专题线上培训班”。中国财协党委委员、专职副会长陶东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此次全国共201家财务公司的75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在线培训,行业参训规模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的数量创下了新高。
        本次培训得到了北京银保监局财务公司监管处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培训邀请了北京银保监局财务公司监管处四级调研员徐旭同志、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文捷同志分别进行授课。徐旭就财务公司公司治理的主要监管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公司治理监管实践中的工作重点和财务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享。侯文捷介绍了中国电力财务公司公司治理体系的建设历程、建设成果、运行保障机制和取得的管理成效,并分享了治理体系建设中的行业经验。
        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参训人员普遍反馈,本次培训对财务公司公司治理体系建设的理论和实践都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此次培训是在中国财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举办的一次行业培训班,其目的是进一步落实党和国家对金融机构公司治理提出的新要求、落实监管政策新举措,着力提升财务公司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下一步,中国财协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努力完善培训制度,打造优质平台,创新培训手段,提升培训质效,发挥行业人才优势,助力财务公司高质量发展。


     

南航、青岛港、上海外高桥、物产中大财务公司参加培训现场图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