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浙江交通投资集团财务公司 “直接融资服务”新招频出

时间:2018-07-12 来源:浙江交投财务公司 作者:浙江交投财务公司 浏览量:1096
摘要:

  近期,交通投资集团财务公司以中国证监会债券部组织召开的基础设施REITS项目座谈会为契机,会同浙商证券探讨、梳理集团及成员单位开展REITS业务、PPP项目及其它资产ABS业务的可行性。主动对接资产管理公司、浙商证券,共同研究开展不动产REITS业务、租金资产证券化业务的可行方案,为资产管理公司资产证券化项目的推进出谋划策。
       近日,交通投资集团财务公司牵头银行、券商等金融机构,成立直融服务队,主动上门拜访浙江交工集团,交流直接融资相关事宜。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共同探讨了交工集团以及母公司浙江交科目前在发行永续债券、可转换债券、开展资产证券化等直融项目方面的需求、面临的困境以及解决对策。此次活动作为财务公司“提服务、提效率、提质量、提效益”四提升活动的一部分,通过主动服务和组团服务的方式开展直接融资服务,展现了财务公司全心全意为集团和成员单位服务的精神面貌。
       今年以来,公司积极对接集团“两年”活动,以“提服务、提效率、提质量、提效益”四提升活动为抓手,在做好传统的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公司债券直接融资基础上,积极创新、频出新招,在新型融资工具上不断突破。如可交换债券发行申请已获批复,国际评级及境外债发行、发改委优质企业债已在论证推进中,REITS业务、PPP项目及其它资产ABS业务也在探索研究之中,直接融资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不断延伸,公司提供直接融资服务的能力也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和提升。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