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船重工财务公司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12-23 来源:中船重工财务公司 作者:刘治军 浏览量:1757
摘要:

  2019年12月16日上午,中船重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余明雄主持召开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刘汉涛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本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系统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运行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全面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计划,这对于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极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经济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刘汉涛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紧盯目标任务,抓好细化分解,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余明雄同志通报了中国船舶集团2020年度经营计划工作会议有关情况,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杨金成总经理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中国船舶集团公司成立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重组整合效应,并以此为契机全力完成2019年度公司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好2020年经营工作计划。余明雄强调,2020年,是小康社会全面建成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三大攻坚战”攻关之年;是新成立的中国船舶集团开局之年!财务公司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2020年度经营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战略,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效益为中心,稳字当头;要不断加强形势分析研判,多措并举,创新工作模式,夯实管理基础;要强化风险意识,未雨绸缪,持之以恒抓好风险防控。
        会上,公司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程景民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简称《规划纲要》)精神。程景民强调,《规划纲要》围绕“建设什么样的领导班子、怎样建设领导班子、如何管好领导班子”这一重大命题,对今后5年党政领导班子建设作出了全面规划。公司党支部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优化班子结构、保持清正廉洁;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强化思想武装、增强整体功能、提升领导水平和专业素养、激励担当作为、严格教育管理等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全面加强公司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把公司领导班子锻造成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集体。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