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汇聚小爱,传递大爱——国投财务有限公司赴甘肃省合水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时间:2018-08-16 来源:国投财务有限公司 作者:国投财务有限公司 浏览量:2027
摘要:

  2018年8月8日,国投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财务”)董事长段文务带领扶贫小组一行七人远赴甘肃合水,将全体员工爱心捐款送到了贫困家庭大学生手中。
        为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帮扶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众早日实现脱贫目标,国投财务已连续三年倡议全体员工开展爱心捐款,共募集到21.06万元。公司每年以资助学费的形式对10名贫困大学生进行持续帮扶,确保他们完成学业。
        扶贫小组在公司派出的扶贫挂职干部陪同下,顶着如火骄阳,沿着崎岖山路,探访慰问了3名贫困大学生家庭,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学习情况,为他们送上学费。段文务董事长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相信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帮助下,一定会渡过眼前困境。大学生们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加倍努力学习,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将来回报社会。县委书记解平代表县委县政府特别感谢国投财务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心存感恩,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
        扶贫小组还实地调研了“告别窑洞”工程、异地住房搬迁工程和部分产业扶贫项目。
        通过此次扶贫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扶贫、脱贫任务的艰巨性和重要性,同时也看到党中央扶贫攻坚的决心和取得的成就。大家纷纷表示愿用微薄之力,助力精准扶贫,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奉献,用大爱情怀践行社会责任。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