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车财务公司成功举办金融服务创新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8-07-11 来源:中车财务公司 作者:中车财务公司 浏览量:1035
摘要:

  为充分发挥财务公司“四个平台”的重要职能,贯彻落实集团对财务公司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财务公司金融服务水平,6月27日至29日,中车财务有限公司在长春成功举办了第一届金融服务创新交流研讨会,来自长客股份、四方股份、株机公司等14家成员企业的财务负责人、中车股份公司财务部资金处领导、财务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共36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财务公司邀请到安信证券和中信建投证券两位专家分别以“去杠杆之争”、“中国金融周期下半场权益投资展望”为题就时下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展望。随后,财务公司重点就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平台项目的建设思路、目标定位、主要功能和后续开发计划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展示;就如何通过加强票据集中管理,创新票据产品服务,打造集团特色“票据池”的方式更好的服务集团及成员企业的思路和总体方案做详细介绍。参会代表对财务公司提出的移动办公理念和创新型票据池建设规划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交流讨论环节中,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就关心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结合实际提出业务需求和建议,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利用好财务公司业务平台,深化拓展与财务公司的合作。
        本次会议主题鲜明,气氛轻松活跃,财务公司向成员企业展示了专业性和优质服务形象,同时也为成员企业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的机会,会议取得良好效果,得到参会企业的广泛赞许。下一步,财务公司将继续努力,稳步推进移动互联平台、集团票据池等重点项目建设,蓄力产业链金融,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业务创新能力,助力集团产业发展。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