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国大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依托职工创新工作室强化金融创新创效

时间:2018-09-17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作者:中国大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浏览量:1656
摘要:

  2018年9月6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举办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授牌暨年度课题计划发布仪式。
        会上宣读了命名财务公司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的决定。会议指出,创新工作室是职工自发自主开展创新型研究的有效平台,要发挥好积极的带动作用,立足金融业务开展研究探索,推动重点领域创新攻关,促进公司经营管理和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创新工作室的意义作用,创新要立足于财务公司的发展战略,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解决具体问题与超前创新探索相结合,有助于解决发展问题,促进产融结合,锻炼职工队伍创新开拓能力和协作能力,培养优秀的职工队伍和企业文化,展现央企金融机构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公司各方面要创造良好的创新环境,为创新工作室的良好运转提供组织协调和基本条件保障,形成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组织、骨干带头和员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创新工作室团队要按照课题计划潜心研究攻关,研究成果要兼具前瞻性和实用性,能够及时总结、转化和应用,形成务实、创新、担当的公司文化,推动财务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集团公司加速建设国际一流能源集团贡献力量。
据介绍,该公司为了加快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建设,自2018年6月份开展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申报活动,得到了员工积极响应。经过自主申报和统一评审,大唐财务公司将金融科技与信息化创新工作室、产业链金融创新工作室、管理会计研究与应用创新工作室认定为公司级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此次获得认定的创新团队分别在本次活动中对工作室设立背景、课题研究方向、团队成员分工和下一步研究计划作了发布。
        大唐财务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创新工作室成员和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