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收藏|设为首页

以购代捐鼓舞信心 结对帮扶履行社会责任

时间:2018-09-05 来源:五粮液财务公司 作者:凡霞 浏览量:1094
摘要:

——五粮液财务公司及时落实兴文县青山岩村结对帮扶工作

  为认真落实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兴文县青山岩村建卡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30日,按公司党支部工作安排,五粮液财务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兴友带领结对帮扶工作组前往兴文县青山岩村,对结对帮扶的建卡贫困户王少林开展了以购代捐及入户慰问等扶贫活动。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青山岩村,王兴友一行不顾车马劳顿,抓紧时间步行到定点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户主王少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构成,生活、生产情况及劳动力情况、收入来源等,认真倾听了贫困户目前面临的困境。王兴友将爱心款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送到贫困户手中,鼓励贫困户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利用好国家精准扶贫的各项政策,早日脱贫。面对公司的爱心认购款及慰问品,贫困户全家十分感动,用朴实的语言表达着自己的感谢。
        前期,五粮液财务公司按照上级监管部门要求及集团公司党委安排,认真落实扶贫帮困工作,积极响应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先后开展了向“德格扶贫基金”捐款、向甘孜州乡城县扶贫捐赠及购买甘孜州理塘县农副产品等扶贫帮困工作,较好地展现了履行社会责任,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以发展的成果积极回馈社会。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