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收藏|设为首页

忠诚奉献 逐梦蓝天

时间:2020-09-09 来源:航空工业财务公司 作者:航空工业财务公司 浏览量:1581
摘要:

——记航空工业财务公司总部各党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有关加强航空报国精神教育要求和公司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加强宣传弘扬航空报国精神和新时代航空工业发展战略,切实有效提升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及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充满红色气息的八月,航空工业财务公司总部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以“忠诚奉献,逐梦蓝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学习视频“微党课”
        首先,通过观看《航空工业发展简史》等视频,共同回顾了中国航空工业伴随着共和国的脚步共行的69年艰辛历程。中国航空工业从无到有,从望其项背到并肩同行,在超越的跑道上不断奋力前行,大家看到了航空工业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光辉历史。

  二、交流感想、畅所欲言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在中国航空事业发展的过程中,财务公司的部分老党员干部们陪伴中国航空事业走过了近半个征程,作为中国航空事业的奉献者,他们畅谈忠诚奉献于祖国的蓝天事业的感想,倾诉着对“后浪”的祝福与期望。航空工业年轻一代是中国航空事业的未来和希望,作为中国航空事业新的逐梦者,他们畅谈着对航空事业的向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三、寄语蓝天,重温誓词
活动的最后,大家将自己的名字写在寄语卡片上,并投放在展示框中,寓意携手并肩、凝心聚力为航空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支部书记领读入党誓词并合唱司歌。

 

  本次主题活动有效地宣传弘扬航空报国精神和新时代航空工业发展战略,提升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更加深入了解集团公司“一心 两融 三力 五化”战略,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及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有效提升了公司凝聚力,促进全体党员在从航空救国、航空报国到航空强国的奋进征程中,一棒接着一棒,在奔跑中奋力逐梦!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