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联通财务公司: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04 来源:联通财务公司 作者:联通财务公司 浏览量:721
摘要:

        为从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平稳运行,联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作好生产和防疫工作。
        一是加强防控组织保障。公司总经理是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确保责任到人,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
        二是加强员工管理。员工工作期间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线。严格进出管理,实行到岗报告制、行动轨迹报告制,坚持每天监测体温、出示健康码。
        三是避免或减少集体活动。控制会议频次和规模,尽量通过云视频、钉钉等会议形式,如确有必要召开线下会议,严控人数,做到参会人员间隔就坐,会议室开窗通风。
        四是鼓励号召员工就地过年。按照“非必要不流动”原则,员工原则上不允许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出差、旅行、探亲。号召员工就地过年,党支部、工会、团支部齐行动,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异地过年员工。
        五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财务公司制定了疫情防控小贴士,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坚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清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