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收藏|设为首页

南网财务公司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时间:2019-03-11 来源:南网财务公司 作者:南网财务公司 浏览量:1341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烈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励全体员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激发女职工爱国爱党爱家情怀,充分展示新时代新女性新风采,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3月8日上午,南网财务公司举办“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来自公司本部的六个工会小组和四家分公司的女职工50余人参加活动。
        20组参赛选手围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通过回顾建国70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国际地位明显提升、抗震抗洪救灾胜利、2008奥运顺利举办、神舟五号成功发射、精准扶贫硕果累累等举世瞩目的大事要事,共同追忆祖国的沧桑巨变,纵情讴歌祖国的繁荣昌盛,抒发对祖国成立70年辉煌成就的赞美之情。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亮点纷呈,精彩迭出,尤其是《我爱你中国》《 中国梦 南网情 》《奉献无悔青春 点亮万家灯火》等主题演讲分别从不同角度深情抒发了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和人民、爱岗敬业的真情实感,充分展示了大家对《新时代南网总纲》的学思践悟,也展现了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通过活动,公司员工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了“巾帼书香”系列读书活动的丰硕成果,掀起了又一轮读书活动热潮。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南网财务公司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要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立足本职,始终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工作、施展才智、展示风采,在奋斗中创造美好生活,在拼搏中建功新时代,在公司加快建成国内领先财务公司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