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爱伴成长 健康同行 ——航空工业财务公司赴打哈小学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时间:2020-06-04 来源:航空工业财务公司 作者:江海燕 浏览量:1431
摘要:

  “爱无隔阂、梦有远方”、“航空大爱、紫云花开”、“大爱航空、长毋相忘”、“航空大爱暖清泉,苔米花开胜牡丹”……2020年5月29日,在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猴场镇打哈小学举行的“爱伴成长 健康同行”公益活动中,同学们翻开满载着公司干部职工爱心的寄语卡片,展露出了灿烂温暖的笑容。

 

  2020年初,新冠疫情暴发,地处偏远少数民族聚居地的打哈小学学生上学和教学活动受到影响,后期上学复课卫生防护物资短缺;相当部分学生属留守儿童,家境贫穷,衣裤缺少,统一校服缺乏来源。疫情牵动人心,温暖体现真情,航空工业财务响应党中央抗疫号召,结合学校师生实际困难,发起“爱伴成长 健康同行”公益活动,凝聚公司员工爱心,关怀贫困山区儿童健康成长,为孩子们捐款购买“爱心校服”及“爱心健康包”。同时,针对学校办公设备短缺的情况,还为学校购置了办公电脑。活动累计捐赠爱心物品600余件。

  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打哈小学瞿校长、紫云县副县长翁志江、航空工业财务贵阳分公司总经理李椒分别致辞;在科普课堂中,同学们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卫生保健科普知识;在放飞梦想活动中,写满未来期许的纸飞机飞向天空;孩子们穿上新校服,手提健康包,读着一句句充满力量的爱心寄语,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多年来,航空工业财务始终秉承“传递爱心、回馈社会”的航空爱心文化理念,以“助力脱贫攻坚、关爱儿童成长”为主题,与打哈小学建立了长期关爱帮扶,自2015年起,已连续六年于“六一”前夕赴学校开展实地公益活动,送去学生校服、图书、办公电脑、文体用品、餐具等物品。同时,在公益活动中积极传播“爱国家、爱航空”的文化理念,让大山里的孩子感悟美好的航空情怀。通过多年不懈的爱心公益活动,航空工业“关心社会公益,不忘社会责任”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广泛宣传和认可。

 

  航空工业财务、紫云县政府相关领导、学校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