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京能财务公司《践行产融之路》文集正式出版发行

时间:2018-07-13 来源:京能财务公司 作者:京能财务公司 浏览量:910
摘要:

  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孕育了半年之久的,由京能财务全体员工集体创作的2018年文集《践行产融之路》现已正式出版发行。
        《践行产融之路》汇集了京能财务近两年在理论与实践方面积累的宝贵成果。此文集约33万字,包含46篇文章,分为三大主题:管理与创新、研究与探讨、业务与实践。多篇文章已获得北京市管理创新、电力企业管理创新及财务公司协会优秀征文等奖项。
        《践行产融之路》的出版,是京能财务继《产融创升价值》、《聚焦产融升级》、《产融创新与实践》后的第四次出版专业文集。京能财务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依托集团、服务集团”的发展宗旨,坚持“尊重贡献、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建设集团信赖、产融共兴、价值独特的金融机构”为愿景,不断深化集团资金集中管理、融资服务、财务调控和金融服务职能,持续发挥和完善资金平台和金融平台功能,坚决贯彻“人才兴企、文化兴企”两大战略,不断深化学习型组织和创新型组织建设,公司在经营业绩稳步提升的同时,理论学习和实践积累也取得喜人成绩。
        正如京能集团领导朱保成同志在文集序中所说:“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京能集团融合改革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京能财务全体必将众志成城,团结奋进,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努力和智慧。伴随京能财务的茁壮成长,也必将结出更多凝聚心血和汗水的科研硕果。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