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收藏|设为首页

陕西煤业化工财务公司为技术中心股权激励 提供财务顾问服务

时间:2019-12-26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财务公司 作者:张峰 浏览量:1530
摘要:

  2019年12月25日,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陕西煤业化工技术开发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技术中心”)举行了财务顾问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公司“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建设翻开了崭新的一页。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杨璇,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闵小建,以及签约双方主要领导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陕煤集团提出“十三五”期间要以科技、金融、物流三大服务体系为支撑,努力打造一个主业突出、新经济特色鲜明的现代能源企业。公司作为集团金融服务中重要的一环,提出了“三个一流”,即“一流水平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一流水平的司库管理”和“一流水平的产业金融投资”的发展目标和远景规划。
        近年来,公司以成员单位的根本需求为核心和出发点,提供有助其发展的、具有竞争力的一流金融产品与服务,并进行持续跟进与调整。公司积极响应成员单位财务顾问需求,年初在得知技术中心有实施股权激励意向后,将其列为公司重点工作之一。牵头成立专项小组,协助挑选具有相关业务资质的券商、律所等中介结构,并多次召开现场协调会,提供了从可行性研究、尽职调研、方案拟定与报批等全流程的财务顾问服务。目前,该方案已经集团公司总办会审批通过,进入审计、评估等实质性的落地阶段。后续公司将紧跟业务进展,全力做好沟通、协调等一系列工作,未来将以此为标杆,为其他成员单位提供高质量的投行类服务。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