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收藏|设为首页

招商银行总行信息技术团队来江苏交控财务公司调研

时间:2020-09-15 来源:江苏交控财务公司 作者:江苏交控财务公司 浏览量:979
摘要:

  9月10日,招商银行总行技术团队在南京分行信息技术部总经理刘建兵陪同下,来江苏交控财务公司进行信息系统调研和三年信息科技建设规划研讨,江苏交控财务公司董事长陈凤艳、总经理杨水明、风险总监王剑参加调研。
        陈凤艳对刘建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回顾了江苏交控财务公司信息系统建设发展历程,对招商银行近几年在公司信息系统建设中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陈凤艳结合江苏交控“六朵云”建设和“数字化转型”总体规划,对江苏交控财务公司下一步信息系统建设提出了要求,要不断强化科技赋能,提升科技金融水平,同时对公司信息系统建设提出了核心加外围,风控加体验等标准和原则。
        杨水明表示,TMS系统已持续使用六年,开发了多套个性化应用程序,对江苏交控财务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近期江苏交控财务公司对信息科技提出了新三年建设计划,对信息科技建设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希望招商银行能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快ECDS系统上线,推进新版TMS系统开发,不断提升数据应用效能。
        刘建兵表示招商银行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江苏交控财务公司信息科技建设,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大人力投入,为交控财务公司提供更专业,更安全的金融信息系统和支持服务。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