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强身健体,共抗疫情——招金财务公司抗击疫情在行动

时间:2020-06-05 来源:招金财务公司 作者:招金财务公司 浏览量:905
摘要:

  今年的疫情,再次提示我们健康的重要性,为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招金财务公司因地制宜,推出系列文体活动,从不同角度增强员工健康意识,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和工作效率。
         一是集体学习如何科学跑步和锻炼身体
          2月份,面对疫情肆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一起学习了《掌控》一书,教会员工如何科学跑步,如何对精力进行科学、系统化的管理,如何通过建立常态化的日常体系来摆脱焦虑、压抑、拖延、肥胖等现象,用科学的方式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二是推行工间操制度
         每个工作日上午及下午固定时间播放广播体操,鼓励员工跟随广播体操锻炼10分钟,扫除工作中的疲累,活动筋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三是创造条件,举行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公司专门打造了员工活动室,置办了跳绳、乒乓球等运动器材,定期开展各类体育竞赛,为员工打造丰富多样的运动平台。  

 

  文体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员工自身免疫力,又彰显了招金财务公司对抗疫情的决心。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活动,使员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用乐观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心共抗疫情!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