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国铁建财务公司与成员单位及合作伙伴开展交流

时间:2019-03-19 来源:中国铁建财务公司 作者:中国铁建财务公司 浏览量:1449
摘要:

  2019年3月11日-16日,中国铁建财务公司总经理冀涛一行赴四川成都、德阳、西昌先后拜访了集团所属的昆仑投资、二十三局、投资集团德简项目、大桥局凉山州水库灌溉项目,以及四川当地企业川威集团和部分合作银行,与有关各方就深化业务合作展开交流,并在成都参观了昆仑投资地铁6号线项目和成都天府绿道项目。
        在昆仑投资集团,冀涛和该集团总会计师黎锡龙均表示,今后双方要在投融资、资金集中、票据等领域开拓思路、加强合作,尽快将昆仑集团地铁公司所属各参建项目部付款业务和资金监管业务平移至财务公司。在二十三局,冀涛和该集团总会计师柴振泽都认为,今后要继续挖掘资金潜力,加强流动性管理,加大账户开立、资金结算工作力度和保函、票据使用力度,农民工工资支付专户也尽快转移到财务公司。在投资集团德简项目部,冀涛充分肯定了德简项目利用区域资金池开展资金集中和实现资金监管方面的做法,希望德简项目进入运营期后,继续加强对高速收费资金的集中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大桥局凉山州水库灌溉项目,冀涛一行与该集团总会计师刘永宏及项目管理有关方领导就该项目融资方案、收益模式、税收政策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冀涛与中铁建物资集团领导共同拜访物资集团西南区域最大供应商—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推进物资采购环节产业链金融业务合作举行会谈。此外,冀涛一行还与工行、农行、建行的四川省分行领导就如何加强同业合作分别进行了交流。银行方面表示,积极开发适合铁建项目的金融产品,打造中国铁建在四川省的专属服务模式。
        公司副总经理王丽及客服部、信贷部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