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国铁建财务公司举办“金融先锋”表彰大会

时间:2019-01-31 来源:中国铁建财务公司 作者:中国铁建财务公司 浏览量:1042
摘要:

点金有术撬动铁建优质产业链,追梦无涯打造最佳金融服务商

  2019年1月27日,中国铁建财务公司隆重举行“金融先锋”表彰大会,为在2018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先锋风采,感受榜样力量。

  2018年是中国铁建财务公司不平凡的一年,公司首获首都精神文明单位及金龙奖·最佳服务财务公司两项大奖,再获评监管和行业最高评级A级,企业各项经营业绩取得新突破,金融服务水平跃上新台阶,品牌价值创造彰显新能量。公司2018年度十件大事,在激昂的旋律中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丰硕成果的背后凝结着各个部门的心血与智慧。经过评选,客户服务部、结算部、信贷部脱颖而出,分别荣获金融先锋奖、金融先锋·创誉奖,以及金融先锋·创新奖和金融先锋·创效奖。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冀涛为客户服务部颁发“金融先锋奖”

  “年末人民币吸收存款破千亿,日均存款达到675亿元,双双再创新高!”客户服务部用双脚丈量营销服务水平的一步步提升和资金集中的一次次突破。“我们将勤跑多跑、多干快干,以品质服务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在颁发“金融先锋奖”时,客户服务部副部长陈政代表部门吹响2019年营销新目标的集结号。



公司党委书记周仲华为信贷部颁发“金融先锋·创新奖”和“金融先锋·创效奖”

  “600亿票据井喷,530亿信贷投放,150亿保函担保,10亿产业链贴现…”,信贷部多措并举、多元并进,以坚持不懈的非凡毅力,勇做助力集团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弄潮儿。“成功的秘诀之一是坚持,习总书记说过伟大的梦想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我们心中有阳光,脚下才有力量”,在颁发“金融先锋·创新奖”和“金融先锋·创效奖”时,信贷部副部长孟志强表达了部门员工在信贷业务拓新蜕变过程中的坚韧与执着。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冀涛为结算部颁发“金融先锋·创誉奖”

  “全年十四万亿全口径结算量、一千万笔结算笔数、数百亿元资金收付流量…”,肩负着构建中国铁建资金结算平台的时代重托,结算部从没有停止过前进的脚步。“真诚感谢所有公司领导及兄弟部门,特别是部门小伙伴,是你们每个人的兢兢业业、甘于奉献成就了部门业绩,铸就了这一崇高荣誉”,在颁发“金融先锋·创誉奖”时,结算部部长韩鹏用深切朴实的言语,对所有为结算工作付出辛劳的同仁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随后,公司员工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为“金融先锋”们点赞喝彩。



  说唱《荣光2018》,将公司2018年十件大事用rap形式予以展现,展示了公司过去一年的骄人业绩。

 

  热舞《燃烧2018》,舞出了青年员工对企业未来的无限憧憬。

 

小品《做你的英雄》,幽默地展现了获奖集体对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的不懈追求。

 

  演唱《一封家书》,唤起每个人内心深处对家庭和亲人给予工作支持的感恩。

 

  大合唱《金钥匙之歌》《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了全体员工为祖国建设和企业发展拼搏向上的主旋律。

 

  公司领导班子带来的诗朗诵《追梦路上》将大会推向高潮,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员工对新一年实现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播放了展示各部门员工风采及新春祝福的短片,这是公司首次倡导员工使用当下流行的抖音软件自编自导、自主创作完成的,形式新颖、创意独特,充分展现了不同岗位、不同业务的工作特色和员工们的才情。公司工会还为2018年新婚员工和诞育新生宝贝的6名员工送上了温馨祝福。


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婧萍为新婚员工和诞育新生宝贝的员工送祝福

  过去的辉煌已载入史册,新时代超越发展的蓝图正徐徐展开。2019年,中国铁建财务公司将继续坚守资金集中管理基本定位,持续增强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在股份公司党委、股份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以永远在路上的姿态,踏出砥砺奋进的坚实足迹,为实现国内优秀、行业领先、铁建最佳的美好愿景一路奋勇向前!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