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上海上实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1-03-12 来源:上海上实财务公司 作者:上海上实财务公司 浏览量:3757
摘要:

  上海上实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是由上海上实(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上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实业东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出资,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批准开业,为上海上实集团成员单位提供金融服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注册地上海,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于2014年10月完成工商注册。
        公司以集团战略为导向,秉承“依托集团、服务主业、规范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融通集团内外部金融资源,提升资源配置效率,为集团成员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与支持。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招聘岗位和要求如下:
        一、基本资格条件
        1. 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能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无违法犯罪记录或因违纪、违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而影响任职的情形;
        3. 具有较好的职业素养,善于团结合作、诚实可靠、品行端正、作风正派、严慎细实、精益求精、勤勉敬业、甘于奉献、廉洁从业,有良好的履职记录;
        4.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胜任能力和所从事岗位要求的职业资格或特殊条件等;
        5.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 不存在其他影响任职的情形;
        7. 有金融从业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
        1. 财务部·金融统计岗1名
        岗位职责:(1) 开展人行、银保监、统计局、税务机关、财协、集团和公司内部各类统计报表、报告的编制工作;(2)开展金融统计和各类统计工作的归口管理;(3)开展出纳工作;(4)协助开展会计核算、预算管理和税务工作;(5)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金融及财务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金融或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3)具有高度的责任感,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沟通协调能力;(4)熟练操作计算机,具备良好的分析、判断和沟通能力。
        2. 投资管理部·投资管理岗1名
        岗位职责:(1) 开展头寸调配、集中管理工作;(2)开展同业、投资业务及相关监管报表的填报工作;(3)开展公司存款、贷款、票据贴现利率及收费价格管理工作;(4)开展存款准备金管理工作;(5)开展投资市场的资讯收集及投前研究工作;(6)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金融及财务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金融或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3)熟练操作计算机,具备良好的分析、判断和沟通能力。
        3. 公司金融部·客户经理岗1名
        岗位职责:(1)开展客户管理工作,负责客户营销拓展、关系维护,根据客户需求制定金融产品方案;(2)办理各项信贷业务、中间业务,进行贷前、贷中、贷后各环节的具体操作等工作;(3)发掘金融同业资源、协调公司内外部机构,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4)参与监管、业务数据的统计与报送,协助进行相关业务系统的优化工作。(5)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金融及财务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信息搜集、沟通协调和书面表达能力;(3)具备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4. 审计稽核部·审计岗1名
        岗位职责:(1)开展各项日常审计、专项审计和检查工作,跟踪整改的落实情况;(2)配合外部审计和监督检查工作,督促整改落实;(3)协助开展内控评价;(4)协助开展审计委员会相关工作;(5)负责审计档案管理工作;(6)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财务管理、会计、审计、金融学、经济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具备金融机构内部审计工作经验优先考虑;(3)熟悉会计、审计、金融、经济、税法、财务管理等相关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数据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责任心和原则性强。
        5. 风险合规部·风险合规岗1名
        岗位职责:(1)开展业务、合同和公司制度的合规性审查、公司业务授权的管理及信息系统权限审核操作;(2)开展反洗钱业务管理工作,鉴定客户风险等级;(3)撰写公司各类风险、合规管理的报告;(4)开展中国人民银行的评级沟通、报送工作;(5)开展季度风险合规检查工作,并形成检查报告等;(6)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金融、经济、法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银行业金融机构、财务公司从业经验优先;(3)熟悉金融法规,了解金融企业各业务操作所需遵循的政策法规及流程;(4)具有良好的分析与文字写作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工作责任心、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无不良从业记录。
        6. 综合管理部·综合管理岗1名
        岗位职责:(1)配合开展行政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公文、档案、会务管理等;(2)配合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员工考勤、入离职手续、员工培训、外联等;(3)配合开展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日常事务管理工作;(4)配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主要包括标准化建设、台账管理等;(5)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擅长公文写作者优先;(3)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7.  综合管理部·信息系统管理员1名
        岗位职责:(1)开展信息系统运行维护工作;(2)配合开展信息系统的开发、升级等管理工作;(3)开展信息系统权限管理工作;(4)开展信息系统培训和技术支持工作;(5)开展桌面运行维护工作;(6)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计算机相关专业或应用数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备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和软件开发能力者优先;(3)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三、应聘方式及要求
        1.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证件扫描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从业资格证等)一并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SIFCHR@siic.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方式均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历”。
        2. 公司统一通知、组织面试;应聘者一经录用,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具体薪酬面议。
        3.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应聘结束后统一处理,恕不退还。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