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马钢财务公司首笔通宝融资业务顺利落地

时间:2020-07-21 来源:马钢财务公司 作者:马钢财务公司 浏览量:1487
摘要:

  日前,马钢财务公司为马钢股份一家烧结用粉矿供应商成功办理了首笔通宝融资业务,这标志着该公司积极推广中国宝武及其旗下欧冶金服平台区块链技术产品应用,拓展供应链金融服务业务品种,为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提供了一条全新的融资渠道。
        “通宝”是中国宝武核心企业基于应付账款,向其供应商在线签发的电子债权凭证。以核心企业优质信用资源为基础,通宝持有人可以将其流转、在线融资或持有至到期收款。供应商利用通宝可差额转让、快速融资的特点,实现了将核心企业优质信用延伸至末端,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贵、确权难等问题。为确保首笔通宝融资业务顺利落地,该公司迅速做好业务前期的系统开立、制度建设、流程梳理等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与欧冶金服、马钢相关管理及采购部门积极沟通,主动了解、跟进通宝客户,掌握客户融资需求,第一时间为其发放通宝融资款项,切实满足了客户快速融资的需求。
        据悉,该公司下一步将继续做好通宝融资服务工作,秉承中国宝武共建、共享、共治的开放理念,高效应用区块链技术产品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持有通宝的中小企业提供快速、便捷的融资服务,实现与中国宝武产业链金融协同发展。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