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篮球友谊赛 激情扬风采

时间:2019-10-30 来源:浙江省能源集团财务公司 作者:浙江省能源集团财务公司 浏览量:1019
摘要:

  近日,为促进银企交流,增进友谊,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浙江省能源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招商银行凤起支行在西湖区全民健身中心开展篮球友谊赛。在比赛中,双方队员们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赛出了自身的体育竞技水平,而且展现出了较高的热情和团队凝聚力。

 
双方球员在比赛中争抢

  比赛刚开始,双方队员可谓是棋逢对手,场上比分交替上升,角逐激烈,难分高低。队员们个个发挥出色,表现顽强,三分球、篮板球快攻、声东击西妙传等高超球技让人应接不暇,赢得场外观赛人员阵阵喝彩。上半场比赛结束,浙能财务公司以5分的微弱劣势暂时落后招商银行。下半场,浙能财务公司对战术和场上球员做出了及时有效的调整,队员们越战越勇,拼抢积极。防守上紧盯对方主力,控制场上局势,进攻上配合默契,出手果断,打出15-2的得分高潮一举反超比分。最终,浙能财务队以67-62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双方球员与现场加油助威人员赛后合影

  此次篮球友谊赛,展现出浙能财务公司人奋勇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将敢于承担、团结协作的工作态度反映在球场上,得到了队友、对手的充分肯定,同时篮球赛为双方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为今后开展务实而富有成效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