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湖南高速财务公司到中国电建财务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时间:2018-09-17 来源:中国电建财务公司 作者:唐红亮 浏览量:1423
摘要:

  2018年9月13日,湖南高速集团财务公司董事长肖华一行到中国电建财务公司开展业务交流,中国电建财务公司党委书记陈波会见了肖华一行。湖南高速集团财务公司副总经理彭正辉,中国电建财务公司副总经理龚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波代表公司热烈欢迎肖华一行到访,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的历史背景、行业现状、业务结构、发展战略、境外业务发展和集团公司资金管理体系、筹融资等情况以及电建财务公司的发展背景、战略定位、运营管理模式和经营管理工作开展、资金集中管理、金融手段服务成员企业、金融风险防范等基本情况。
        肖华对中国电建财务公司的接待表示感谢,其高度评价了中国电建财务公司成立以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资金集中管理、资金管理综合评价与信贷政策有机结合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简要介绍了湖南高速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整体战略以及成立财务公司的背景、财务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开展等情况,交流了业务开展中存在的难题。
        双方相关部门就共同关注的财务公司在集团整体战略中的定位、产业金融服务、资金集中管理、资金运作、筹融资、金融风险管控、考核激励措施和核心业务系统信息化建设等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共享工作经验,支持各自集团和成员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集团主业发展的能力。通过交流,加深了双方了解,对财务公司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后期合作共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