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收藏|设为首页

机构投资者组团来淮南矿业集团调研 淮南矿业财务公司总经理王小波与投资者交流座谈

时间:2018-09-14 来源:淮南矿业财务公司 作者:淮南矿业财务公司 浏览量:1842
摘要:

  2018年9月12日,国信证券、中银基金、银河证券、秦皇岛银行、国寿资产等27家机构投资者一行来淮南矿业走访调研。在淮南市新锦江大酒店二楼会议室,淮南矿业财务公司总经理王小波与客人座谈交流。
        会上,王小波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近些年的发展成果,就投资者所关心的事项进行了交流,并对机构投资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在听取王小波对淮南矿业集团经营发展的介绍及解答后,机构投资者对淮南矿业集团经营情况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对淮南矿业集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纷纷表示相信淮南矿业集团在科学的发展战略指导下,企业一定能够发展的更加殷实、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作为投资者也将抓住机遇,加强与淮南矿业集团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会后,机构投资者在王小波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在考察过程中,投资者对淮南矿业集团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赞不绝口。
         此次投资者调研活动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积极响应与一致认可,会议的圆满召开,一方面加强了淮南矿业集团与机构投资者的直接联系,增强了机构投资者对企业的了解,为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也充分彰显了淮南矿业集团的影响力,进一步在资本市场展示了淮南矿业集团良好的形象,有利于提高淮南矿业集团在资本市场上的认可度、美誉度。
        淮南矿业财务公司副总经理李广琴、信贷经营部负责人及财务部金融资本科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投资者实地考察。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