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收藏|设为首页

福建能源集团考核组莅临福能集团财务公司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时间:2019-01-11 来源:福建能源集团财务公司 作者:陈敏 浏览量:1227
摘要:

  2019年1月9日,福能集团集团第一考核组一行莅临福能集团财务公司,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2018年度考核工作。公司主办及以上员工参加了考核会。
        考核组组长、集团第二派出监事会主席聂远勤做考核动员讲话,对考核的目的、内容、程序等进行了说明,特别说明了今年新增加了意识形态责任制、法制、信息等相关考核内容。并对如何做好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年度考核工作提出要求。要求职工充分认识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客观公正、实事求事地对待测评、谈话,齐心协力使考核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会上,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罗振文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就我司2018年的整体工作作总结汇报。他说,2018年,财务公司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坚定落实各级监管要求,深化功能定位,专注打造特色平台,全面提升了金融综合服务水平,工作成效明显、亮点频现。公司营收、利润超额完成,资金归集率在全国246家财务公司中排名第11位,获评中国财协2017年度最高综合水平的A级财务公司,票据系统成功上线,信贷文化建设、治理银行乱象、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推进,信贷余额再创新高。同时公司法人治理、企业管理、党群建设、宣传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全面发展,公司的企业知名度、美誉度大幅提高。
        会上,公司罗振文、韩祖雄、朱辉三位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随后,考核组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职情况、廉洁自律,以及公司党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个人谈话、查看党建、纪检内业资料等方式进行全面了解,最后形成对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客观、公正的考核意见。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