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收藏|设为首页

浙能集团领导到浙能财务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30 来源:浙能财务公司 作者:浙能财务公司 浏览量:2170
摘要:

  2019年9月24日上午,浙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詹敏来到浙江省能源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了解浙能财务公司司库建设和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9月24日,詹敏调研并听取浙能财务公司经营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詹敏认真听取了浙能财务公司发展历程、职能定位、资金管理模式和落实浙能集团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该公司“立足于集团,服务于集团”的经营宗旨和打造集团“四个平台”,着力推进“三个集中”的资金集约化管理模式表示赞同,对该公司在助力浙能集团降本、提质、增效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詹敏表示,浙能财务公司作为浙能集团“内部银行”,较好地履行了金融服务和管理职能,为推动浙能集团产融结合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浙能财务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施云峰向詹敏汇报经营情况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詹敏指出,浙能财务公司要坚持“四个平台”和“三个集中”的司库定位;坚持合规、增效、聚能的功能目标,在加强合规建设基础上,聚集能量,把人才、资本等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坚持人才是企业核心资源的理念,做好引才、育才、用才、送才等工作;坚持牌照是核心竞争力的认识,争取有用牌照、用好现有牌照,探索、创新新的业务领域,服务浙能集团发展;坚持技术是提质增效的重要实现路径,充分借助技术手段降成本、提效益,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坚持把风险防控嵌入经营管理全过程,加强职工风险教育和廉政教育,重点防范业务风险和廉政风险。
浙能集团办公室、资产经营部、财务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