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陕煤财务公司“为党旗增辉 向一流进军” 红色七月诗歌朗诵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07-30 来源:陕煤财务公司 作者:陕煤财务公司 浏览量:951
摘要:

  7月28日下午,陕煤财务公司“为党旗增辉 向一流进军”红色七月诗歌朗诵会圆满结束。集团公司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杨胜利、党委宣传部主任主管李华和财务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了诗歌朗诵会。
        选手们饱含激情地朗诵了《抒怀 中国》《党的赞歌》《七一颂》《伟大的觉醒》等诗歌,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整场比赛中洋溢着对党的热爱和对创建一流的坚定。本次诗歌朗诵比赛采取加权平均的方式进行现场手机客户端打分,共有14组选手参赛。最终,张帼、白潇、何媛、刘怡珩、胡媛、张瑞、张晨、常啸晨(组合)朗诵的诗歌《伟大的觉醒》获得一等奖;顾晨雨朗诵的诗歌《我看见》、张帼、白潇、何媛、刘怡珩、胡媛、张瑞(组合)朗诵的诗歌《抒怀 中国》获得二等奖;王宪振朗诵的诗歌《奋斗向未来》、郭艳、屈恩泽、谢晓春、杨黎明、吴欢(组合)朗诵的诗歌《我铭记,我宣誓!》、刘蓉、韦佩琳、李一吟、雷莹、施萍、高琳(组合)朗诵的诗歌《七一颂》获得三等奖。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在比赛中,各组选手用富有魅力的表演演绎了自己心目中的经典,回顾了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唱响了对党的热爱,表达了向一流进军的豪情壮志。诗歌朗诵会是员工精神状态的集中体现。财务公司广大员工满怀着对党和国家深沉的爱,承载着敬仰,在建设全面一流的征程中,奋勇争先,不断向前,用兢兢业业的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个挑战,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奋力跑出一流的节拍、一流的速度、一流的标准。
        此次朗诵比赛的举办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团队凝聚力,激发广大员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立潮头、追赶超越,向世界一流奋进的强大力量。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