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1日
收藏|设为首页

淮南矿业集团总会计师董淦林来淮南矿业财务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19-07-15 来源:淮南矿业财务公司 作者:淮南矿业财务公司 浏览量:2384
摘要:

  2019年7月9日下午,淮南矿业集团总会计师董淦林来淮南矿业财务公司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奋力建设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专题调研,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方泰峰、王小波、陈学忠、王如非、李广琴及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一开始,董淦林就鼓励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公司领导首先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公司领导围绕建设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的目标,依次发言,认真汇报了管内工作、履行职责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中,董淦林边听边记,不时询问,了解情况,与大家讨论交流。在认真听取大家对于应收账款登记、票据管理、信息化建设、金融市场调研、利润分配等意见建议后,董淦林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作出相应工作安排。董淦林表示,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都很好,这次调研就是为了倾听意见,解决问题,对于大家提出的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归纳,逐项研究解决办法。
        最后,董淦林指出,财务公司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要朝着专业化银行的方向,规范管理,加强风险防控,提升服务能力,在服务于集团发展中突破瓶颈,实现自身发展壮大。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