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收藏|设为首页

马钢财务公司组织开展员工素质提升拓展培训

时间:2019-10-25 来源:马钢财务公司 作者:姜勇 浏览量:1028
摘要: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针对性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提升业务素质,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意志力、执行力和创造力,构建团结、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日前,马钢财务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素质提升拓展培训。
        在首日拓展培训过程中,该公司全体员工分成两队,以团队精神为引领,借助破冰行动、达芬奇密码、毕业线等一系列精心设计的项目,在教练的指导下充分体验了拓展活动的乐趣与魅力。队员们个个精神振奋,全情投入每个训练项目,在破冰行动中敞开心胸、放下成见;在团队竞赛中协同配合、亲密无间。通过一次次的挑战与考验,全体队员不断突破自我潜能,不仅提高了执行能力,顺利完成各项活动任务。同时还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信任、理解与配合,也使大家平日工作中积累的压力和紧张得以尽情释放。
        随着中国宝武与马钢集团重组对接工作的快速推进,给该公司如何进一步为集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提升全员服务意识与水平,不断增强员工适岗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次日上午的客户经理素质提升培训课上,来自中国银行、民生银行马鞍山分行的两位资深客户经理,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授了服务客户、拓展业务的经验与心得,并就经营业务中的疑难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让全体员工对今后如何更好地服务成员单位,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有了一个全面、直观的认知与感悟。
        经过前期精心策划与准备,此次素质提升拓展培训受到了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活动不仅使员工之间有了更多交流、沟通和学习的机会,也进一步融洽了公司干群关系以及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参训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要把活动中团结互助、突破自我的精神贯穿到今后各项工作中去,为公司稳健经营、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