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收藏|设为首页

青春交投 筑梦童年 --湖北交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6-12-30 来源:湖北交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作者:湖北交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浏览量:1545
摘要: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7月17日,湖北交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组织扶贫工作组深入扶贫一线,到交投集团对口帮扶的恩施州鹤峰县容美镇唐家铺村开展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交投集团团委书记汪智汉,交投财务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叶强筠,鹤峰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办公室主任郑平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青春交投 筑梦童年”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在唐家铺村开营

  在“青春交投 筑梦童年”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中,交投财务公司为每位参训的青少年准备了学习用具、参训服装等活动物资,并予以资金支持,向唐家铺村捐赠扶贫资金共计128000元。此次捐赠是自团省委“1+3”对口支援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交投集团组织开展的第七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暨爱心帮扶活动。

 

      
图:“青春交投 筑梦童年”夏令营开班及扶贫捐赠仪式

  随后,交投财务公司扶贫工作组成员,与交投驻村工作队一起,看望了唐家铺村重点帮扶的贫困户。在贫困户的家里,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成员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

 
图:扶贫工作组慰问唐家铺村重点贫困户

  在与交投驻村工作队交流时,大家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只有亲眼所见、亲身感受了才能真正体会到扶贫工作的艰辛和意义所在,也更加坚定了我们融入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交投财务公司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精准扶贫活动,不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积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为社会做一些看得见、能受益的好事实事。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