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福建能源集团财务公司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1 来源:福建能源集团财务公司 作者:陈光龙 浏览量:2445
摘要:

  2019年1月9日,福能集团财务公司领导班子在会议室召开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集团第二派出监事会主席聂远勤等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罗振文、韩祖雄、朱 辉,以及公司组织人事、纪检监察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罗振文主持。
        在召开会议前,财务公司严格按照程序认真组织了会前准备工作,通过中心组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下发了公司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成员间开展了谈心谈话,组织召开了员工意见征集专题会,班子成员结合征集汇总的意见建议,学习心得,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罗振文通报了2017年职工意见征集整改情况及2018年职工意见征集情况,代表班子作了班子对照检查报告。之后,领导成员逐一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诚恳交流,开诚布公地深入开展相互批评,收到较好的效果。
         集团第二派出监事会主席聂远勤对公司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安排紧凑、主题突出,分析问题深刻,查摆问题准确;班子和谐团结、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精准、到位,起到了一定的提醒作用;班子优势互补形成合力,整改措施扎实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下阶段工作,聂主席提出要加强与集团部室、监管部门沟通,要加强调查研究,要进一步强化内控管理等要求。并希望财务公司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油鼓劲,持续攻坚克难,积极破解难题,应对新形势、新要求,为集团的发展壮大、转型升级再立新功。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