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中核财务公司开展疫情防控 和复工复产现场督导检查

时间:2020-02-27 来源:中核财务公司 作者:中核财务公司 浏览量:918
摘要: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面安全有序复工复产,2月24日,中核财务公司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荣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现场督导检查,之后就应急预案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讨,提出修改完善意见,确保公司能够有效应对疫情突发事件。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梁荣带队对公司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体温检测区、应急防护物资存放区、办公区入口、楼梯间、走廊、卫生间、茶水间、会议室、办公室、工位以及公共打印设备等区域进行了逐一排查,并询问了在岗员工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梁荣强调,要严格执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消毒防护、来访限制、错峰就餐等措施,保障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在对办公场所防控措施逐项落实落地后,检查组又重点研究、讨论、完善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梁荣就做好公司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相关法规、条例,从严从细落实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预案、专案,进一步完善细化公司应急操作流程,压实各级责任。
        二是要加强与集团公司、西城区政府及防疫主管部门的对口沟通联系,全力做好防疫物资的配置、日常防疫、办公区清洁消毒和员工防疫知识提示等工作。
        三是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切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公司各项业务有序开展。
        四是号召全体党员、团员青年迅速行动起来,发挥工会作用,组织动员全体员工积极主动参与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群策群力为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