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收藏|设为首页

广东温氏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19-10-29 来源:广东温氏集团财务公司 作者:广东温氏集团财务公司 浏览量:4642
摘要:

  广东温氏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氏财务公司”)是由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批准(粤银保监(筹)复【2018】165号)成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股东为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兴县稔村温氏家禽有限公司和新兴县车岗温氏家禽有限公司。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特向社会诚聘英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名称:稽核专员
        1.职责描述
        (1)组织实施内部审计制度、中长期审计规划与年度工作计划。
        (2)负责公司对外、对内法律事务工作。
        (3)负责组织开展日常合规检查工作。
        (4)负责合规文化的宣传工作。
        (5)负责审计稽核台账登记工作、业务档案资料管理工作。
        (6)完成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金融、经济学、审计、统计学、法律、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扎实的审计、会计专业知识储备和业务能力(拥有金融业专业资格证书、审计师专业资格、国际内部审计师资格证书等职业证书者优先)。
        (2)至少应具有一年以上审计工作经验,或三年以上金融从业经验;了解财务公司经营规律与运作机制,掌握与银行业金融机构内部审计相关的专业知识,熟悉金融相关法律法规及内部控制制度。
        (3)具备敏锐的洞察力与较强的创新能力;具备较强的统筹能力、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协调能力,能独立开展工作。
        (4)有较强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人正直、客观、廉洁、公正,且职业生涯中无不良记录 。
        二、职位名称:风险专员
        1.职责描述
        (1)负责各类金融业务的风险审查。
        (2)负责组织协调贷款审查委员会工作事宜。
        (3)负责编制、报送银监会1104报表及其他监管机构所需报表、分析报告等。
        (4)负责公司各项风险指标监测及风险信息搜集等工作。
        (5)协助部门负责人跟进全面风险管理相关工作。
        (6)完成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金融、经济学、审计、法律、统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年以上风险管理或内控合规工作经验或三年以上金融机构授信、结算、法务或内审的从业经验;具有集团财务公司工作经验优先。
        (3)熟悉金融、财经法律法规与政策;熟悉金融机构各项业务运作机制、内部风险控制制度及流程;具有独立的业务风险分析判断能力,能对各项业务及流程的风险性及合规性提出有效控制措施;
        (4)为人正直,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扎实的财务基础,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数据处理能力。
            三、职位名称:客户经理
        1.职责描述
        (1)负责集团内部客户和产业链上下游客户的拓展和维护,依据客户需求制定金融解决方案并跟踪落实;
        (2)负责贷款、承兑、贴现、保函等各项信贷业务及授信、评级等信贷相关工作的办理;
        (3)负责信贷专项研究和金融产品创新;
        (4)负责协调内外部金融、类金融机构,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5)建立健全档案管理,按时完成各项统计报表,反映计划完成情况,各种统计资料,编写分析报告和专题材料。
        (6)完成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金融、经济学、审计、法律、统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至少应具有三年以上商业银行、财务公司及其他持牌金融机构公司信贷从业经验,具有扎实的金融知识和技能,熟悉信贷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研究和分析能力。
        (3)具备优秀的文字功底、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能够适应出差需要,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在产业链金融、票据等领域专业能力特别突出者,优先考虑。
        上述岗位薪酬面议
        上述岗位工作地点为广东省新兴县新城镇温氏股份总部6层
        、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投递至wenscwgs@163.com,邮件名称和简历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应聘人员需承诺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我们会在收到材料后及时与你联系。
        联系人:成经理、梁老师(0766-2929783)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