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收藏|设为首页

北京金隅财务有限公司2020年上半年积极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9-04 来源:北京金隅财务公司 作者:北京金隅财务公司 浏览量:814
摘要: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北京金隅财务有限公司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认真执行金隅集团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大扶贫攻坚工作力度,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出实招、见实效,多措并举履行社会责任。
        一、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

        2020年上半年在党支部领导下利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党日活动、党小组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金隅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文件精神。要在严防严控的基础上,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通过召开支委会,深入部署、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二、积极开展金融扶贫,帮助集团上下游企业脱困
        金隅财务公司客户服务部通过对金隅集团所属冀东水泥集团涞水冀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保定市涞水县,属于河北省贫困县,所属中央对北京考核的五个省市之内)进行信贷审查,在第二季度对其进行了1000万元的授信,目前已经发放扶贫贷款500万元,在下半年会针对该企业需求继续发放贷款,用于向当地受疫情影响或贫困企业支付相关款项。
        三、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奉献员工爱心  
        金隅财务公司及融资租赁公司两公司在端午节在北京市消费扶贫平台“爱心北京”为员工发放端午节慰问品,助力扶贫工作。购买福利扶贫产品总计15300元。

 

组织动员广大职工自愿参与“爱心北京·消费扶贫”行动,积极办理“北京消费扶贫爱心卡”。截至目前,党员已全部办理“北京消费扶贫爱心卡”。通过5月份党日活动,于5月21日组织党员群众到北京双创中心进行消费扶贫。经统计,职工现场消费6387元。在后续工作中两公司还会以党支部为单位继续推广此消费模式。
 

首页
相关链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号院5楼6层 邮编:100033 总机:010-68649500 传真:010-88665755

版权所有 2011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 京ICP备05040813号 京公网安备110